中青报客户端

推荐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2013年12月26日 星期四
中青在线

200辆瑞风S5进驻中公教育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3年12月26日   10 版)

    本报讯 近日,江淮汽车与中公教育集团在北京举行了“百辆瑞风S5交车仪式“。中公教育共采购200辆瑞风S5车型,此次仪式交付了139辆,将全部作为中公教育公商务服务用车,助力中公教育产业升级。

    中公教育集团副总裁刘斌说,此次与江淮汽车建立采购合作,正是看中了江淮始终坚持高品质和高性价比的造车理念,同时,其完善的售后服务内容,追求让每一位瑞风S5用户得到满意的贴心服务,完全契合中公用车诉求和经营理念。江淮汽车乘用车营销公司副总经理陶智介绍,瑞风S5自3月上市以来,销量一路飘红,此次中公教育集团一次性采购200辆就证明了瑞风S5较强的商务智能配置、高性价比、优秀的产品品质,完全胜任于行业应用、政府采购、高端接待等。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13年12月26日 10 版

汽车和互联网到底谁依赖谁?
Mustang入华 福特品牌转型向“高大上”迈进
国际水准能否让观致异军突起
斯柯达野帝是怎样炼成的
致炫全国上市演绎超强“质价比”
致炫北京上市 广汽丰田启动小型车战略
奥迪开启见地未来—冰雪体验季
200辆瑞风S5进驻中公教育
奥迪加盟三亚·财经国际论坛
第11届中国汽车国际巡展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