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3年12月27日 星期五
中青在线

CBA联赛再现错判

《 中国青年报 》( 2013年12月27日   11 版)

    本报讯(记者杨屾)不乏乌龙事件的本赛季CBA联赛又出状况。12月25日新疆队客场挑战天津队,在比赛的最后1分15秒,天津队以86∶90落后新疆队,此时,新疆队的进攻遭到一次非常明显的错判。

    当时,天津队外援特尔费尔快速推进到前场后马上抢投3分球,但投球未中。现场计时器显示,这次24秒的进攻时间还剩下17秒。此后,新疆队抢到篮板发动反击,但现场计时器却沿用了天津队剩下的17秒,并未按常规回表重新计算24秒的进攻时间。17秒走完时,新疆队外援哈德森出手投篮,但现场响起显示他进攻超时的鸣笛声。哈德森在场内挥舞双手向技术台表示异议,新疆队主帅崔万军马上走到技术台进行交涉,但裁判和技术台并未改判,最终判罚新疆队违例。    

    赛后,中国篮协工作人员对本报记者表示,已对技术台有关工作人员作出批评,并要求认真总结教训,加强临场工作时的注意力和责任心,但此行为并不够处罚标准。

中国体操队强调争金不忘普及
“悲情剑客”王海滨 不惑之年不悲情
圣诞大战突现马刺“命门”
CBA联赛再现错判
讲文明树新风 公益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