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3年12月30日 星期一
中青在线

共青团中央开通微博微信

《 中国青年报 》( 2013年12月30日   01 版)

    本报讯(记者李立红)日前,共青团中央在新浪网、腾讯网、人民网和中国青年网4家网站同步开通微博“@共青团中央”,同时在腾讯网推出微信(公众号:共青团中央),将其作为面向全国团员青年及时传递党团信息、倾听青年声音、分享青春故事、弘扬青春能量、服务青年需求的网上新平台。

    近年来,面对以网络、手机为代表的新媒体快速发展并成为青年重要生活方式的新趋势,团中央大力加强新媒体的建设和运用,积极拓展引导和服务青年健康成长的新路径。至今,共青团系统微博在新浪、腾讯两大平台上累计认证用户超过13.5万个,位居全国政务系统微博前列,形成团中央、省、市、县四级微博工作格局;基层团组织普遍依托QQ群、微信群、飞信群、手机报、社区论坛等载体,建立起小型化、社区化、分众化新媒体工作平台。各级团组织依托新媒体开展的“我的中国梦”等一系列主题活动吸引数千万青年关注参与。

    共青团中央微博、微信将重点推出与青年相关的时政信息、工作活动信息、话题交流和青年的奋斗故事及成长感悟等内容,激励广大青年以奋斗实干的行动成就出彩人生、共筑中国梦。微博网友可在新浪网、腾讯网、人民网和中青网搜索“@共青团中央”并加关注,微信用户可搜索公众号“共青团中央”加为好友。

北京出现家庭立体式农业工厂
当兵上高原 将军不复还
坚守成就英雄
领导干部要带头在公共场所禁烟
共青团中央开通微博微信
团四川省委筹资向青年社会组织买服务
毕节创新手段维护少年儿童权益
《别“剩”》引领风尚 节俭成为习惯
安倍拜鬼之后又出招让美国转嗔为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