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2014年01月02日 星期四
中青在线

汉兰达加盟《爸爸去哪儿》电影版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4年01月02日   10 版)

    本报讯 近日,移师广州长隆动物园拍摄的《爸爸去哪儿》电影版举行第一次发布会。电影中,节目原班人马未更换,但其“座驾”则变了模样——广汽丰田旗下的豪华城市型SUV汉兰达成为《爸爸去哪儿》电影版的明星家庭座驾,伴随5对亲子明星共演这台温情和激情兼具的年末压轴大戏,不但在明星家庭秀亲情的同时陪伴左右,还通过新广告片主题曲旋律、广告牌等多样化的植入,抢足镜头。

    成功植入《爸爸去哪儿》电影版,与汉兰达的品牌理念和营销理念不无关系。自国内上市以来,汉兰达就倡导“人生旅途无界限”的创新汽车生活理念,并“以身作则”地以其全能的产品力树立了宜商宜娱的跨界典范。《爸爸去哪儿》电影版所描绘的生活场景和情感偏向,都与汉兰达的品牌主张高度契合,几乎是为汉兰达量身定做。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14年01月02日 10 版

从现代到未来 看北京现代如何蜕变
BJ40能否唤醒尘封记忆
高配低价 锋驭攻势凶猛
致炫冲击波
定位中高端 东沃UD酷腾重卡上市
英致诞生 自主汽车迎来新的挑战者
李晖解读广汽丰田新思路
汉兰达加盟《爸爸去哪儿》电影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