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4年01月06日 星期一
中青在线

“小小环境观察员”主题活动在渝举行

《 中国青年报 》( 2014年01月06日   09 版)

    本报讯(刘子倩)“中国青少年环境监督计划”重庆地区主题活动暨重庆市“美丽中国梦——第六届‘母亲河奖’获得者事迹分享活动”,于2013年12月27日在重庆西南大学附属中学举行。

    作为第六届“中国青年丰田环境保护资助行动”特别资助项目,“中国青少年环境监督计划”是由中国环境科学学会、中国国际青年交流中心、《环境与生活》杂志与新浪网共同发起的。在上一学年的活动中,北京、上海、广东、湖北、江苏、云南、浙江、深圳8省市的70所中小学,近5000名小小环境观察员积极参与,发布了大量来自校园、来自生活的真实图文记录,引起社会广泛关注。主办方还直接策划组织了15场大型主题活动,并开办多场环保讲堂。

公司法大修会让创业更容易吗
股权转让中的优先购买权
一次创业教训多 二次创业更理性
绵阳:近1.2亿元资助创新创业团队和个人
“小小环境观察员”主题活动在渝举行
多哈直飞杭州航线正式开通
海南海口:“爱情邮局”亮相街头
微校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