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4年01月15日 星期三
中青在线

昔日一方红色土地 今天一片创业热土

黄冈大学生“创天下”创新创业俱乐部成立

《 中国青年报 》( 2014年01月15日   06 版)

    本报讯(记者谢湘)1月10日下午,湖北黄冈市大学生“创天下”创新创业俱乐部启动仪式在黄冈师范学院学术报告厅举行。

    新成立的黄冈市大学生“创天下”创新创业俱乐部得到了团中央、团湖北省委、湖北省教育厅、湖北省人社厅、湖北省科技厅、黄冈市政府的大力支持。现场举行的授牌仪式上,6单位授予的“全国大学生创业就业实践基地”、“湖北省大学生创新创业俱乐部”、“湖北高校省级示范实习实训基地”、“湖北大学生创业孵化示范基地”、“湖北省级科技企业孵化器”、“湖北(黄冈)青年企业孵化器”6块铭牌落户黄冈。

    俱乐部成立大会上,组织者特别邀请了4位青年创业精英与大学生分享他们的创业故事和成功经验,在场的大学生提问踊跃。到场祝贺的中诚信集团董事长毛振华表示,将从资金和资源方面大力支持大学生到黄冈创业就业。

    黄冈市大学生‘创天下’创新创业俱乐部是由团黄冈市委、黄冈市人社局、黄冈经济开发区管委会、黄冈高校科研院所合作计划领导小组等部门共同组织筹建的,旨在充分开发大学生资源,积极吸纳高校大学生到黄冈市实习实训和创业就业,为大别山革命老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的人才保障和智力支持,实现黄冈“双强双兴”战略目标。

    黄冈市委书记刘雪荣在讲话中表示,黄冈作为革命老区,要在竞争中实现跨越、赶超,只有创新驱动。

“玉兔之手”成功实施首次科学探测
上海青少年日均闲暇活动时间减少
初步预测今年春运客运量将达36亿人次
黄冈大学生“创天下”创新创业俱乐部成立
猛药去疴 刮骨疗毒
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进行到底
浙江台州用“红头文件”劝捐
大学生“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主题
群众性课外体育锻炼活动试点工作启动会召开
以赛促教打造应用技术型人才培养模式的升级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