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4年01月17日 星期五
中青在线

《出境旅游优质服务供应商认定与测评标准》发布

百家出境游供应商获得首批认证

《 中国青年报 》( 2014年01月17日   11 版)

    本报讯(陈醒)1月10日,“出境旅游优质服务供应商计划”(简称QSC计划)暨《出境旅游优质服务供应商认定与测评标准》发布会在京举行。

    近年来,中国出境游人数持续增长,据预测,2014年将超过1亿人次。为配合《旅游法》实施,提升出境旅游服务质量,国家旅游局启动QSC计划,发布《出境旅游优质服务供应商认定与测评标准》,通过测评,对境外接待中国游客的供应商,从接待服务能力、诚信经营、为中国游客提供个性化服务等方面进行认证。

    通过QSC计划,中国出境游客可以更理性地识别、选择境外优质旅游供应商和出境旅游产品,为境外旅行增加保障。此举也将帮助旅行社构建和优化境外供应商服务体系。

    首批通过QSC优质服务认证的有来自全球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21家供应商。中国游客选择境外旅行时可认清有“中国出境旅游优质服务供应商”标识的供应商获取相关服务。

力争年内稳定导游队伍
旅游重新回归为一项事业
大同请专家为旅游发展献计
古北水镇依托长城力推深度体验度假游
百家出境游供应商获得首批认证
溱湖湿地天目湖景区
入选国家生态旅游示范区
旅游族上线海外精选频道
非物质文化遗产华夏行首站进滦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