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4年01月17日 星期五
中青在线

旅游族上线海外精选频道

《 中国青年报 》( 2014年01月17日   11 版)

    本报讯(记者鄢光哲)近日,全球在线旅游平台Travelzoo旅游族宣布推出针对中国大陆游客的海外精选频道。据悉,其海外精选频道全部是旅游族全球各地数百名制作人和国际一流旅游商户谈下来的独家产品,不仅有很好的品牌背景,而且能享受到高折扣,性价比较好。

    旅游族上线海外精选频道以后,中国游客每天能获得750~1000条精选国外高性价比度假产品信息。而中国旅游者可以根据自己的海外行程安排,挑选合适的产品,在全中文环境下直接用人民币购买。

    旅游族中国区总裁洪维表示,推出专门的海外精选频道,是得益于中国内地游客在海外度假休闲旅游方面日益崛起的影响力,也是顺应中国游客海外游呈现出的旅游消费新趋势。

力争年内稳定导游队伍
旅游重新回归为一项事业
大同请专家为旅游发展献计
古北水镇依托长城力推深度体验度假游
百家出境游供应商获得首批认证
溱湖湿地天目湖景区
入选国家生态旅游示范区
旅游族上线海外精选频道
非物质文化遗产华夏行首站进滦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