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4年01月22日 星期三
中青在线

“香港味道”美食艺术展举办

《 中国青年报 》( 2014年01月22日   06 版)

    本报讯(蒋琰)1月17日至19日,一场名为“香港味道”的美食艺术展在北京举办,主办方代表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驻北京办事处主任朱曼铃和香港旅游发展局大中华区域总监叶贞德共同邀请内地游客在春节长假期间赴港体验香港东西荟萃的美食文化底蕴。美食艺术展从多元角度展示香港美食精髓,融合东西的香港美食文化与艺术结合,令参观者感受到香港既传统又摩登的美食风情。

    叶贞德女士表示:“香港既保留了中国的传统文化,又融入了西方的色彩,去香港的旅客是可以完整地感受到香港中西荟萃的魅力,这也就是香港的味道。多年来,香港一直在用百分百的心意为内地游客奉上堪比艺术珍品的各色美食,希望大家带着对美食的遐想,前往香港亲口品尝地道的港式美食。”

李秋莲:“民情日记”里创新社区管理
广东共青团举办“青春情暖”活动
中俄青年俄罗斯使馆过大年
贵州去年反腐重拳打掉12名厅官
“香港味道”美食艺术展举办
全国城市战线共青团工作会议召开
文化进万家 同唱中国梦
石家庄“三大青年文化现象”调查
长春站︓为残疾大学生免费送站二十七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