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4年01月22日 星期三
中青在线

贵州去年反腐重拳打掉12名厅官

《 中国青年报 》( 2014年01月22日   06 版)

    本报贵阳1月21日电(实习生王佳勇 记者白皓)贵州省纪委监察厅1月20日通报,2013年全省纪检监察机关共受理信访举报26464件,4660人受到党政纪处分,296人移送司法机关处理,移送司法机关处理的包括12名地厅级干部,这一数字同比上升140%。

    在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和贵州省委“十项规定”精神的问题中,发现问题2824起,处理4121人,其中给予党纪政纪处分416人。省直93家单位的公车全部实行编制管理,全省党政干部因公出国(境)人数同比减少32.45%,56.8万名党员干部作出会员卡“零持有”的承诺。

    贵州省纪委副书记、监察厅厅长廖建宇介绍说,2013年省纪委监察厅自办案件16件,同比上升100%,他认为,这些工作体现了贵州省惩治腐败的高压态势,“坚持老虎苍蝇一起打。”

    2013年贵州省党风廉政建设民意调查显示,群众对反腐败工作满意度较上年提升4.97个百分点。

李秋莲:“民情日记”里创新社区管理
广东共青团举办“青春情暖”活动
中俄青年俄罗斯使馆过大年
贵州去年反腐重拳打掉12名厅官
“香港味道”美食艺术展举办
全国城市战线共青团工作会议召开
文化进万家 同唱中国梦
石家庄“三大青年文化现象”调查
长春站︓为残疾大学生免费送站二十七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