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4年01月23日 星期四
中青在线

博世三度获评CRF年度“中国杰出雇主”

《 中国青年报 》( 2014年01月23日   10 版)

    本报讯 日前,博世第三次荣获CRF联合调查机构授予的2014年“中国杰出雇主”称号。该奖项基于五大维度进行调研评估,博世中国的整体得分较去年增长逾10%。博世(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执行副总裁罗磊表示:“员工们通过努力获得满意的回报和个人职业发展,并且每一天都能‘快乐工作’,是我们一直努力的方向。”

    博世一直以来提倡“持续进步”和“终身学习”的理念,员工可根据个人目标和能力,选择不同的职业生涯规划。 “博世中国培训中心” 为各级员工提供多样化培训项目,并积极鼓励员工参加培训以及其他跨部门交流活动。博世(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高级副总裁李晓虹表示:“博世为员工量身规划了三条不同职业发展路径,包括领导型职业道路、项目型职业道路以及专家型职业道路。” 

自主品牌逆袭 士气重于黄金
以跨国合作为契机 东风坚守底牌“以我为主”
把脉路虎 品牌营销不必执着于英国文化
海马:征战B级车市场 决心比销量更重要
曾业辉:汽车电商常态化是不可逆转的趋势
正式进军私人市场 30辆启辰晨风交付襄阳
博世三度获评CRF年度“中国杰出雇主”
东风标致与中国网协官方合作伙伴签约
致炫成为“青春”代名词 广汽丰田高位转型昭示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