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4年01月23日 星期四
中青在线

正式进军私人市场 30辆启辰晨风交付襄阳

《 中国青年报 》( 2014年01月23日   10 版)

    本报讯 1月13日,东风日产在襄阳市交付30辆启辰晨风电动车,这是继广州、大连启动示范运营后,短短一个月内的第三次大批量交车。不仅如此,2014年东风日产也将正式进军纯电动车私人市场,正式推出启辰晨风。

    雾霾、限购成为全社会热点的今天,新能源车的普及早已迫在眉睫。作为纯电动车领域的先行者,东风日产将2014年作为拓展新能源版图的重要契机。“东风日产一直坚信纯电动车是未来汽车的终极解决方案。从小范围试点运营过渡到千辆公共领域投放,东风日产已走入第五个年头。”东风日产副总经理任勇表示,“现在启辰晨风纯电动车已经进入量产阶段,几大城市的示范运营计划全面升级。今年晨风也将进军私人市场,真正让纯电动车成为现实中的私人座驾。”

自主品牌逆袭 士气重于黄金
以跨国合作为契机 东风坚守底牌“以我为主”
把脉路虎 品牌营销不必执着于英国文化
海马:征战B级车市场 决心比销量更重要
曾业辉:汽车电商常态化是不可逆转的趋势
正式进军私人市场 30辆启辰晨风交付襄阳
博世三度获评CRF年度“中国杰出雇主”
东风标致与中国网协官方合作伙伴签约
致炫成为“青春”代名词 广汽丰田高位转型昭示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