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2014年01月28日 星期二
中青在线

江苏宿迁宿豫区推行“关爱提醒”机制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4年01月28日   08 版)

    本报讯 江苏省宿迁市宿豫区探索推行大学生村官“关爱提醒”机制,着重解决大学生村官队伍中苗头性、倾向性问题。

    根据这一机制,乡镇(园区)党(工)委书记、分管领导及村(居)党组织书记、村(居)群众等,对大学生村官日常工作中存在的一些小问题随时随地进行关爱提醒。对大学生村官在政治思想、工作态度、工作作风等方面出现的倾向性、苗头性问题,区委组织部村官办在进行核实的基础上,向当事人发送《关爱提醒单》。对大学生村官存在不认真执行有关规章制度等问题的,由区委组织部村官办核实,由组织部分管领导实施警示谈话提醒。对因工作失误、失职造成较大损失或产生不良社会影响等问题的,区委组织部村官办在充分掌握事实的基础上,形成材料报送区委组织部长,由组织部长实施诫勉谈话提醒。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14年01月28日 08 版

河南中牟:优秀大学生村官直接提拔为副镇长
江苏无锡:大学生村官微博卖萝卜
浙江义乌畅通大学生村官流动渠道
江苏宿迁宿豫区推行“关爱提醒”机制
甘肃华亭大学生村官新年忙“取经”
CBA球迷文化建设雷声大雨点小
丁宁的忍耐只为更远的目标
“队长去哪儿”大戏渐入高潮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