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2014年01月28日 星期二
中青在线

GMC挑战赛加入节能减排指标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4年01月28日   03 版)

    本报讯(记者谢洋)艾迪国际杯国际企业管理挑战赛(Global Management Challenge, 简称GMC)第十八届中国赛区总决赛日前在京举行颁奖典礼。来自华南农业大学的魁奈队获得中国区冠军,他们将代表中国参加今年4月在俄罗斯索契举行的GMC全球总决赛,与近40个国家和地区的队伍角逐全球总冠军。

    GMC被誉为企业管理模拟的奥林匹克大赛。2013年共有来自全国150所高校的近2000支队伍参加了中国赛区的比赛。本届GMC挑战赛对核心软件进行了更新,将生产外包、节能减排、优质原材料使用、股票增发回购、员工全员培训等新的因素纳入了考量范围,并以投资回报代替股票价格作为对企业经营状况的综合评定指标,及时反映了国际经济新形势下出现的新问题。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14年01月28日 03 版

下放学术权力 让科研细胞活起来
“癌症越防越多”属认识误区
20%受访学生曾在网上受骗
贫困县资源试水免费高中教育
郯城县“特困学生数据库”
让社会捐助有了“风向标”
襄阳成首个实施“云制造”模式地方政府
GMC挑战赛加入节能减排指标
近万考生参加“美国高考”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