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4年02月13日 星期四
中青在线

福田欧曼重型车登陆南极
为中国南极科考提供保障

《 中国青年报 》( 2014年02月13日   09 版)

    本报讯 2月10日,“福田汽车南极品质之旅系列活动”南极保障用车交车仪式在中国南极长城站举行。福田汽车成为国内第一个通过捐赠车辆的方式助力中国南极科考事业、第一个通过提供科考保障人员参加南极科考任务的我国商用汽车自主品牌,欧曼重卡也是长城站唯一一辆重型运输车辆。

    交车仪式现场,福田汽车党委副书记赵景光表示:“福田汽车助力中国第30次南极科考,一方面缘于科学探索精神的感召,另外一方面我们希望通过提供车辆、人员以及发起国人对中国南极科考事业的关注,在物质以及精神层面支持中国南极科考事业,践行福田汽车作为中国最大的商用车企业所应承担的企业公民责任。”

赞一下东风日产 顶一下杨嵩
APEC官员今年要坐吉利帝豪了
新能源车推广:不能因财政补贴阻断自由流通
福田欧曼重型车登陆南极
为中国南极科考提供保障
情人节邂逅“完美先生” 凯美瑞施展科技魅力
汽车圈:中国青年报出品
沃尔沃打造“最安全环保”的北欧幸福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