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4年02月19日 星期三
中青在线

团河北省委十四届三次全委(扩大)会议召开

省委副书记赵勇出席并讲话

《 中国青年报 》( 2014年02月19日   03 版)

    本报石家庄2月18日电(李晋 记者樊江涛)团河北省委十四届三次全委(扩大)会议今天在石家庄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团结带领广大青年在全面深化改革,实现河北绿色崛起进程中发挥生力军作用的决议》,河北省委副书记赵勇出席会议并讲话。

    赵勇对2013年全省共青团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做好今年工作提出要求和希望。他强调全省各级团组织要始终一心向党,坚持引导青年有梦。用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武装青少年,不断坚定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深化“我的中国梦”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用共同理想凝聚青年、激励青年、引领青年;在青少年中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领社会文明新风。

    赵勇指出,各级团组织要始终一心干事,激励支持青年有为。引导广大青年做河北全面深化改革的拥护者、支持者和参与者;引导广大青年在服务经济转型升级中创业创新创优;引导广大青年在河北绿色崛起进程中大显身手。他强调,各级团组织要始终一心为民,确保服务青年有效。大力服务青年创业就业,积极承接、协调、做好政府青少年事务,大力建设基层服务型团组织;始终一心图远,做到自身建设有力。全省各级团干部要培养“大智慧”、掌握“真学问”、练就“硬本领”、锤炼“好作风”。

    会议期间,团河北省委书记张泽峰代表团省委常委会向全会作了工作报告。会议还对2013年度先进团县(市、区)委、开发区团组织进行了表彰。

共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让未成年人在核心价值观的沐浴下健康成长
团河北省委十四届三次全委(扩大)会议召开
团海南省委六届二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系列访谈活动第二场访谈在京举行
全国“扫黄打非”工作小组办公室开通微信
湖北高法推迟兰世立东盛地产案开庭
国务院五项重大举措优化营商环境
上海嘉定:“点对点”服务留住青年人才
两岸同胞要携手同心共圆中国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