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4年02月19日 星期三
中青在线

团海南省委六届二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省委副书记李宪生出席并讲话

《 中国青年报 》( 2014年02月19日   03 版)

    本报海口2月18日电(记者任明超)团海南省委六届二次全体(扩大)会议今天在海口召开,海南省委副书记李宪生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表彰了2013年度海南共青团重点工作先进集体,按组织程序对团省委委员、候补委员进行了卸职递补。李宪生代表海南省委对过去一年海南共青团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2013年海南各级团组织紧紧围绕海南科学发展、绿色崛起、全面建设国际旅游岛大局,切实履行组织青年、引导青年、服务青年、维护青少年合法权益职能作用,真抓实干、开拓创新,取得了新成绩。

    李宪生强调,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共青团工作就是要加强教育引导,筑牢青少年为实现中国梦而奋斗的共同思想基础;加强组织引领,充分发挥青少年在海南改革发展中的生力军作用;加强改革创新,提升团组织吸引了、凝聚力和有效覆盖面。

    团海南省委书记盖文启代表团省委常委会,总结2013年工作,安排部署2014年工作。报告指出,各级团组织要共筑中国梦,全面深化青少年思想引领工作;助力科学发展,组织动员青年投身改革发展实践;贴近实际需求,持续提升服务青年成长发展的能力;着眼团建创新,切实加强团的自身建设;持续改进工作作风,真正成为广大青年的朋友。

共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让未成年人在核心价值观的沐浴下健康成长
团河北省委十四届三次全委(扩大)会议召开
团海南省委六届二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系列访谈活动第二场访谈在京举行
全国“扫黄打非”工作小组办公室开通微信
湖北高法推迟兰世立东盛地产案开庭
国务院五项重大举措优化营商环境
上海嘉定:“点对点”服务留住青年人才
两岸同胞要携手同心共圆中国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