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4年02月24日 星期一
中青在线

内蒙古海勃湾区着力推进保障房建设

《 中国青年报 》( 2014年02月24日   05 版)

    本报讯(通讯员王明磊)春节前,内蒙古海勃湾区卡布其煤矿棚户区的闫杰搬进了康泰E区的楼房。“在矿区平房住了那么多年,冬天还得储菜、拉煤。搬进楼房,小区干干净净,家里暖暖和和,真好!”闫杰笑呵呵地说。

    2013年,海勃湾区以保障民生、实现住有所居为立足点,狠抓保障性住房建设工作政策、措施和责任的落实。全区按照“政府组织、社会参与、市场运作、多元投资”的原则,多渠道筹措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资金,认真落实税费减免政策和土地使用优惠政策,积极扶持开发企业参与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并在土地紧缺的情况下,优先安排保障性住房建设用地,对需调整的保障性住房用地,相关部门及时做出调整和变更,确保地块及时落实到具体项目上。全年开工建设各类保障性住房3600余套。

民资入医:没“领导支持”,一切免谈?
保险资金投资比例放宽
内蒙古海勃湾区着力推进保障房建设
一条“中字头”管道的国际范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