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4年02月24日 星期一
中青在线

寒假归来

《 中国青年报 》( 2014年02月24日   11 版)

    2月21日是兰州艺术学校开学的日子,享受“甘肃-天津‘9+3’藏区免费中职教育项目”资助的来自甘南草原的藏族学生贡保吉和父母一起翻看刚刚领到的新教材。

    从2012年秋季开始,甘肃省甘南藏族自治州和天祝藏族自治县内有接受职业技术教育意愿的初(高)中毕业生,包括藏、汉、回等各民族,可在兰州办学条件较好的中职学校接受免费中等职业教育。计划每年招收500人,招收3年,累计培养1500名。就读的藏区学生免除学费、住宿费、书本费,补助生活费和杂费。天津滨海新区政府出资2000万元,用于支持该项目的实施,并优先推荐“9+3”项目学生到滨海新区实习、就业。目前已有700余名学生享受该项目资助在中职就读。胡万铭摄

“政府办教育不要搞教学”
大决策:设立国家职业教育总局
让职业教育调和“鸳鸯火锅”
潘学宇:锲而不舍树人生标杆
寒假归来
微言职教
全国职业院校学生记者团官方微信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