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4年02月25日 星期二
中青在线

《我不是李小龙》打造新型功夫片

《 中国青年报 》( 2014年02月25日   09 版)

    本报讯(罗文)李连杰的经典功夫片、成龙的搞笑动作片、甄子丹的真实格斗动作片雄霸大银幕多年。近日,由功夫新星谷尚蔚担纲的《我不是李小龙》宣布“要开发新时代功夫类型片”。该片武术总顾问韩建中称:“电影方面会让观众看到真正的中国传统功夫与现代格斗技术相结合,感受到新的视觉冲击。” 

    动作片最大的卖点就是有一个能打的男一号。《我不是李小龙》的男一号谷尚蔚,在2006年从少林寺与深圳卫视合作的《功夫之星》中夺得冠军,在省、市、国家、国际的各项比赛中也都曾获得奖项,后又到北京电影学院进修。《我不是李小龙》是其大银幕处女作。在影片中他将结合传统武术与现代影视呈现手法,打造属于自己的动作片风格。据悉,《我不是李小龙》将于3月开机,暑期档上线。该片将主要在温州取景,一些打斗场面将移师澳门取景。

当艺术遭遇市场,学术为谁说话
我们是放电影的游击队
大学生拍微电影展示本土文化
周迅获法国文学与艺术骑士勋章
《我不是李小龙》打造新型功夫片
《中国谜语大会》为汉字游戏加热
《寻找成本华》抱得“金熊猫”
张继刚博物馆系列巡展启动
一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