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4年02月25日 星期二
中青在线

消防连着你和我

西藏昌都:“三管齐下”保平安

《 中国青年报 》( 2014年02月25日   06 版)

    本报讯(陈鸿)近日,西藏昌都地区公安消防支队全面加强排查、整治、宣传力度,“三管齐下”深入推进“清剿火患”战役纵深发展,确保昌都地区火灾形势平稳。

    该支队联合公安、安监、商务、文化等职能部门,加强对辖区人员密集场所、易燃易爆场所、文物建筑等“三类场所”严格排查,对检查各类场所的基本情况实行“表格化”管理;加强“户籍化”、“网格化”管理,落实“隐患自查、责任自负”,对排查出的火灾隐患和违法行为实行“零容忍”,对存在问题的单位和场所,该停的停,该关的关、该罚的罚;支队官兵、“格桑花”志愿消防服务队还深入各个社区、单位、城乡结合部开展消防安全宣传培训,指导群众学会扑救初起火灾、学会逃生自救,提升消防安全意识。

央企助推闽西农村换新颜
34岁大学女教师14次无偿献血
新闻道德委员会试点扩大至15省市
寻找“最美家庭”活动将在全国开展
重庆巴南区38万人同做“特别家庭作业”
西藏昌都:“三管齐下”保平安
中共中央政治局讨论政府工作报告
胆大步稳闯出新天地
为有源头活水来
环保部督查组遭遇排污企业闭门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