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4年02月26日 星期三
中青在线

巴萨就内马尔转会认罚不认罪

《 中国青年报 》( 2014年02月26日   04 版)

    据新华社马德里2月24日电 西甲豪门巴塞罗那俱乐部24日发表声明称,他们坚决否认在巴西新星内马尔转会一事上存在税务欺诈问题,但因对纳税责任的解释可能出现分歧,为了维护俱乐部的名誉,他们将主动缴纳1350万欧元的税款。 

    内马尔案始于去年12月,当时巴萨会员卡塞斯起诉俱乐部前主席罗塞尔在内马尔转会问题上犯有非法挪用罪。然而在罗塞尔辞职后,这一风波仍在持续发酵。 

    19日,西班牙检察官佩拉尔斯向受理内马尔案的西班牙法院的鲁兹法官发去书面文件,希望后者调查巴萨在内马尔加盟事项中的税务犯罪问题。佩拉尔斯估计,巴萨俱乐部未缴税款可能达到910万欧元。

    鲁兹在一天后作出回应,认为眼下有“充分的迹象”让法院介入调查,正式指控巴萨在内马尔的转会问题上存在税务欺诈嫌疑。

埃及恐怖组织威胁袭击外国游客
塔吉克斯坦再掀“改名潮”
韩国将成立总统直属统一准备委员会
亚努科维奇被通缉
中超球队整体进步尚难一蹴而就
保罗在意球队能否保持专注
中国男篮开始更新换代
巴萨就内马尔转会认罚不认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