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4年02月27日 星期四
中青在线

团情微讯

《 中国青年报 》( 2014年02月27日   08 版)

    @日前,湖北省青基会联合省教育厅中小学后勤办前往十堰市房县土城镇白鸡小学,在新学年开学第一天向贫困生发放2014年首笔希望工程助学金,启动“2014年湖北希望工程春季助学行动”。该行动将为近千名家庭经济困难且品学兼优的农村中小学生提供助学金,总金额将超过50万元,在助学金发放过程中,将通过组织“公开课”等方式,引导贫困学生感恩社会,立志成才。

    @日前,由团宁夏区委、宁夏青联联合宁夏网虫举办的“2014·遇见”大型公益相亲交友会在宁夏穆斯林国际商贸城举行,来自全区的2500余名单身男女青年欢聚一堂,寻找自己心仪的另一半。宁夏团组织和各行业今后将继续不定期多批次举办这样的活动,为广大单身青年搭建沟通交流的平台,成就更多美满的姻缘。 

    @由团重庆市委、中共武隆县委、武隆县人民政府主办的“2014共青团联系服务农村青年月”集中示范活动日前在武隆县白马镇广场举行。活动以“中国梦·赤子心·家乡情”为主题,通过开展“六送”(送政策、送文化、送健康、送平安、送岗位、送温暖)活动,拉开了武隆县联系服务农村青年月的序幕。

    @春节期间,团牡丹江市委、市志愿者联合会对爱民区中华路小学50个贫困孩子的微心愿进行了对接发放。来自公安局、检察院、法院优秀青少年维权岗的志愿者代表、爱心企业、爱心家庭和爱心人士为孩子们带去了心仪已久的礼物:书包、画板、足球、棉衣,同时为困难家庭准备了50箱大米和50桶豆油,同时农民工子女也为爱心志愿者赠送了手工小礼物。

    @团福建龙岩市委近日开展“青春美·爱相随”关爱行动,赴漳平市双洋镇员当村、温坑村困难家庭探望慰问,并送上爱心毛毯及慰问金。关爱行动以发放爱心毛毯为主要内容,慰问对象为农民工子女、留守儿童、进城务工青年、孤寡老人以及身边需要关爱的重点青少年群体及其家庭。开展活动以来,累计发放爱心毛毯2200条。

“作秀式”心理健康教育遗患无穷
眉山:百万资金扶持青年社会组织成长
团情微讯
中国特高压工程首次采用直升机大规模吊运塔材
特高压:电力传输的“高速公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