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4年02月27日 星期四
中青在线

“汽车圈-中青出品”精彩原创导读

《 中国青年报 》( 2014年02月27日   09 版)

    姐妹们,其实洋老公没那么爱你

    这些年,外资车企能在国内攻城略地,猛扩产能,中方小媳妇的功劳不可谓不高。吉利汽车董事长李书福一针见血地说,没有中方跑关系、拿政策,外资品牌不可能在国内扩张这么快。(马连华)

    十面霾伏下,汽车人如何自救

    当我们走上街头,四周一片白茫茫到足以把筷子当做抽签筒;当我们的专家洋洋得意雾霾可以阻击美国的激光武器,你是不是小宇宙都快爆发了:“原来我的肉身比激光武器还厉害!”(黄少华)

    谁是传统汽车业的颠覆者?

    2014年的时代精神注定是一个“变”字,从国家层面看,步入深水区的改革必然促使众多组织做出改变;从技术进步看,移动互联网作为交互渠道的主阵地将影响传统行业的商业模式。(武卫强)

    万向与菲斯科:当丝娶了御姐

    万向收购菲斯科,真是为了改变中国零部件业的弱势吗?从其高价购买空壳美人菲斯科来看,“挤破脑袋也要做轿车”才是真的。那些经营不善要变卖的,其实都是被产业抛弃的落后产物。披上新能源马甲的菲斯科也是一样。(王超)

    汽车植入:莫成全自己恶心别人

    汽车植入广告是一门艺术。国内汽车植入广告的不成熟就像国产电影的大而不强一样,功利心太强是通病。拍电影是票房为王,拍电视剧是收视率决定一切。(钟天骐)

狂欢后的隐忧 “神器”并非打车难的终结者
抄底底特律 中国车企切莫充当冤大头
“汽车圈-中青出品”精彩原创导读
扫一扫二维码订阅“汽车圈”
稳居行业第一阵营 北京现代喜迎1月销量开门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