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4年03月03日 星期一
中青在线

改革主线 全媒呈现 团微联播

本报邀您立体“看”两会

《 中国青年报 》( 2014年03月03日   01 版)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

    两会全媒体报道专题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

    微信账号二维码

    本报北京3月2日电(记者唐轶)3月3日,融文字、图片、音频、视频、微博、微信、地图、网游等媒介形式于一体的中国青年报两会全媒体报道专题,在中青在线正式上线。3月4日,本报“春雷动”两会特刊也将推出。

    今年两会是中共十八届三中全会后召开的第一次两会,全面深化改革是其最大的背景。“我们认为,本次两会的使命是:凝聚共识,寻求最大公约数,把执政党的改革蓝图变为国家意志和政策方案。”中国青年报负责人指出,“作为媒体,我们的职责是沟通会场内外,促进各方交流,努力成为代表委员与公众良性互动的有机组成部分。”

    两会期间本报将坚持“改革主线、青年角度、精致表达、全媒呈现”的思路,立体报道两会。今年您将体验与以往不同的两会报道:除了深度报道,还增加了民意调查和舆情分析,而且初步实现立体可视化,扫描一些文章的二维码,就能看到相关影像或听到“同期声”;在中青在线上,本报著名评论员曹林将从版面上“走下来”,在视频栏目中展现他的激情评点;在本报的全媒体报道中,您不仅能读到记者对焦点代表委员的访谈,还可通过80后全国人大代表冼润霞的视频日记,看到个性化的两会场景;今年本报为上会记者配置了4G上网卡,记者将及时传回文字、图片和视频,为您呈现原汁原味的两会现场。您不仅能在《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上看到两会图文、视频报道,还可通过您的手机上本报官网移动版、官方微博、官方微信账号随时随地了解两会信息。

    本报将联合40多家省市团组织的官方微博和微信公号进行“全国团微两会新闻联播”,全媒体报道将登陆腾讯、优酷、百度、360、爱奇艺等新媒体平台。在今天上线的一则预告短片中,本报发出诚挚邀请:我们准备好了,期待您的读、听和看。

坚决将恐怖分子嚣张气焰打下去
不要配合恐怖分子传播仇恨
探寻安康新策
全国学校共青团工作会议在京召开
凝聚共识 担当责任
中国青年志愿者助残阳光行动启动
本报邀您立体“看”两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