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4年03月13日 星期四
中青在线

宝骏610将于北京车展上市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4年03月13日   06 版)

    本报讯 继上汽通用五菱推出首款自主轿车宝骏630之后,宝骏品牌两厢车型——宝骏610预计将于今年4月北京车展正式上市。该车将搭载1.5L DVVT发动机及通用GF6第二代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百公里综合油耗只有7.0L;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401/1736/1463mm,配合2640mm的轴距,使其在与同级别车型的竞争中取得了一定的先机。

    宝骏610棱角分明的风格契合了当下的审美趋势。其前脸与三厢车630形成一致的“家族脸谱”,全新设计的尾部造型凸显“动感”和“精致感”,新车还采用了15英寸亮面铝合金轮毂,涡轮叶片搭配多层切削式轮毂造型设计风格。配置方面,宝骏610将全系标配自动恒温空调系统以及多功能集成方向盘、TPMS胎压监测系统,全系标配EPS电动助力转向,并可选装导航系统以及8英寸彩色大屏。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14年03月13日 06 版

兄弟们挺住!听古惠南讲述传祺创业史
崔钟植放话:双龙年销5万台就考虑国产
宝骏610将于北京车展上市
北京汽车博物馆演绎“雷锋故事”
东南的新牌局:双T战略
48年 看丰田花冠如何超越经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