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4年03月13日 星期四
中青在线

北京汽车博物馆演绎“雷锋故事”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4年03月13日   06 版)

    本报讯 今年3月5日是第51个雷锋日,北京汽车博物馆推出由员工自编自导自演的主题剧目《雷锋》,这场情景剧吸引了北京两所小学的近140名师生共同观看。

    《雷锋》以生动鲜活的创作形式展现了雷锋苦难童年、翻身解放、参军入伍、入党宣誓、寻找火花塞帽、带病搬砖、因公殉职等多个场景和新时代雷锋志愿者刘真茂甘于寂寞、独守山林等故事,深刻挖掘了他们的内在精神世界,使现场的师生们随着剧情的发展起伏,一起来重温雷锋和雷锋志愿者的点点滴滴,去感受他们大公无私、艰苦朴素、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高尚品质。该剧是北京汽车博物馆组织开展的学雷锋纪念日系列活动中重点推出的一项内容,4月2日和5月1日将再各演一场。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14年03月13日 06 版

兄弟们挺住!听古惠南讲述传祺创业史
崔钟植放话:双龙年销5万台就考虑国产
宝骏610将于北京车展上市
北京汽车博物馆演绎“雷锋故事”
东南的新牌局:双T战略
48年 看丰田花冠如何超越经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