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4年03月13日 星期四
中青在线

做10万元内的纯电动家轿 和悦IEV4抢滩上海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4年03月13日   07 版)

    随着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补贴政策正式出台,新能源车进入私人消费市场的速度开始加快。北京、上海等大城市已开始大力兴建充电桩等基础设施,对于那些站在新能源车市场前沿的车企来说,无疑是一大利好。

    目前,一些车企已经拥有成熟的纯电动车产品,在部分城市可以享受新能源国家补贴与地方补贴,产品售价已接近消费者的心理预期。这也让2014年成为电动车的“家庭元年”。

    近日,江淮第4代纯电动家轿——和悦IEV4在上海正式上市,整车售价仅9.98万元。值得关注的是,和悦IEV4在年初刚刚成为第四批上海市私人购买新能源汽车补贴试点车型,这也意味着购买和悦IEV4的消费者将可享受免拍牌政策,不必再为平均拍卖价高达8万元的上海牌照“二次埋单”。

    据了解,江淮还为和悦IEV4车主提供自购车日起三年内每年2000元的充电补助,以及每年每车400元的免费保养。按5年使用周期计算,和悦IEV4将比同级别燃油车型节省累计近4万元的使用成本。

    和悦IEV4通过对制动能量回收效率的优化升级,整车续驶里程更长,综合工况续驶里程提升10%以上,满电状态最大续驶里程达到160公里。对于大多数消费者担心的充电问题,和悦IEV4更提供多种便利的充电方式,既可选择标准充电桩慢充,也可选择直流充电桩2.5小时快速充满(1小时充满80%),亦可选择安装家庭使用简易充电设备或家用插座上慢充。

    为支持电动车健康运行,江淮汽车同步启用24小时的远程服务系统,收集、监控电动车运行中电池等核心部件工作信息,任何车辆异常状态第一时间发现并通知用户解决。与此同时,和悦IEV4承诺5年或10万公里超长质保,全面而精准的电动车专项保养项目,确保车辆安全可靠行驶,为用户提供无忧用车解决方案。

    早在2010年,江淮就启动了新能源汽车的相关研发项目。经过4年的研发,江淮纯电动车和悦IEV已迎来第4代产品,并在全国推广,销售达5300多辆,成为中国新能源汽车领域真正的领军者。

    值得一提的是,和悦IEV也是中央国家机关11个部门首批试用的新能源电动公务用车,充分证明了其在新能源技术、新能源产品可靠性方面的优势。 

    (王超)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14年03月13日 07 版

特斯拉遇冷 日内瓦车展重回汽车之“根”
汽车市场还有没有“蓝海”
震撼低价 抄底A级车 Mazda6引领今春巨惠风暴
雪铁龙新品牌运动:以全新爱丽舍之名
做10万元内的纯电动家轿 和悦IEV4抢滩上海
东风HONDA CR-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