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4年03月14日 星期五
中青在线

开普敦“背包客旅舍”获评全球最物超所值住宿

《 中国青年报 》( 2014年03月14日   11 版)

    本报讯(吕倩)南非开普敦的“背包客旅舍(The Backpack)”日前被《孤独星球》评为最物超所值住宿。该旅舍位于开普敦市中心,通往地标性景点桌山的必经之路上。

    在该评选中,最物超所值住宿的前三名中有两名位于南非,德拉肯斯堡山脉的Inkosana Lodge位列最物超所值住宿榜第三名。南非青年旅行联盟(SAYTC)国家协调人Deborah Smook女士表示:“南非的青年旅舍都具有极高的水准和个性化的风格,南非青年旅行联盟的所有成员对奖项感到自豪和骄傲。2009年以来,30岁以下的旅行者数量已经增至原来的3倍多。年轻的旅行者被南非的多元魅力以及物超所值的住宿环境所吸引,将来则很有可能携家人一起故地重游。”

国人出境旅游出现“慢节奏”趋势
让我们一起守候
我国出入境旅游统计体系应作修改
好订网大图快搜功能优化用户体验
开普敦“背包客旅舍”获评全球最物超所值住宿
四季酒店调查旅行者睡眠习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