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4年03月14日 星期五
中青在线

四季酒店调查旅行者睡眠习惯

《 中国青年报 》( 2014年03月14日   11 版)

    本报讯(吕倩)世界睡眠日即将到来之时,四季酒店集团发布了2013年其委托国际调研机构益普索(Ipsos)针对来自中国、美国、英国和俄罗斯的旅行者进行深入的睡眠调查。结果显示,优质睡眠要素因人而异,并没有广泛的全球标准,每位旅行者的需求和喜好也有所不同。然而,因路途跋涉而倍感疲惫的旅行者对于定制化睡眠环境的需求却不约而同地日益增加。有92%的受访者表示对睡床的柔软度有不同偏好,这也证明了四季不遗余力地推出定制化睡床的必要性。

    调查显示,最影响中国旅行者睡眠体验的因素为噪音、房间异味、通风差和床品不舒适;44%的受访者表示希望酒店的睡床能够如家般舒适,更有72%的受访者入住酒店时习惯睡在和家里床的同一边;92%的受访者对睡床的柔软度有独特的喜好,中国宾客尤其偏好软硬适中的床垫; 对于偏好安静的中国宾客来说,舒适地沐浴是睡前最重要的准备工作之一,与中国人不同,英国人喜欢在被窝里读书,而超过半数的美国受访者则表示喜欢在睡前看电视。

国人出境旅游出现“慢节奏”趋势
让我们一起守候
我国出入境旅游统计体系应作修改
好订网大图快搜功能优化用户体验
开普敦“背包客旅舍”获评全球最物超所值住宿
四季酒店调查旅行者睡眠习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