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4年03月27日 星期四
中青在线

Mazda6降价4.1万 成功开启B级抄底A级新趋势

《 中国青年报 》( 2014年03月27日   10 版)

    近日,一汽马自达大幅调整Mazda6指导价格,最高降幅达到4.1万,调整后2013款Mazda6全系车型指导价格区间为12.98万~15.98万元。此次价格调整,使得Mazda6这款经典的B级车直接进入了A级车价格阵营,成功开启B级抄底A级的市场新趋势。B级车加入A级车市场战局,必将使A级车市场竞争更为激烈。

    价格抄底A级,品质绝不缩水

    作为一款经典B级车,Mazda6直降4.1万,全系车型指导价格区间调整为12.98万~15.98万元。这一价格区间已经击破B级车的价格底线,直接将Mazda6售价拉入A级车价格阵营。这次调价力度之大,犹如一颗重磅炸弹投入市场,再次挑起降价竞争,迫使A级车市场烽烟再起,为竞争激烈的A级车市场再添一把火。

    Mazda6经典B级车标签使其在A级车市场中的性价比陡增,在10万~15万元价格区间的众多A级车当中拥有绝对的综合优势。品质感是体现一款车价值的重要因素,安全性和舒适配置是区分级别的关键。Mazda6与众多A级车相比,无论安全性及舒适配置都更丰富。2013款Mazda6强化型3H高刚性车身,强化车辆的整体刚性,让其被动安全无懈可击;配备6安全气囊,以及超越同级的刹车距离,能全方位呵护驾乘者的安全。

    虽然售价直降4.1万,2013款Mazda6如今只卖12.98万~15.98万元。但在配置上绝不缩水,同样体现了Mazda6超越A级车的B级品质感,并由内而外彰显出运动型轿车的魅力。7英寸触摸显示屏、倒车影像、蓝牙IPOD及AUX接口等设备带来更多价值感受;精致的金属拉丝风格式样中控台,彰显人生质感;自动空调、后外视镜转向灯、LED日间行车灯以及大灯自动开关的运用,让Mazda6在细节关怀方面比A级车更胜一筹。

    Mazda6进入A级市场,市场反响强烈

    Mazda6大幅降价,B级抄底A级车市,市场反响强烈。业内专家这样评述:“一汽马自达大幅调低Mazda6的售价,让B级车参与到A级车市场竞争,开创了一种新的销售理念。对于市场,对于消费者,都有着其重要的实际意义。一汽马自达此举不仅拉低了B级车的入门价格,甚至已经在挑战A级车的底价,迫使其他厂家重新审视自身的市场定价,对于市场和消费者都是莫大的好事,有着其深远的意义。”

    全方位的安全防护、彰显质感的内饰配置,相信2013款Mazda6能带给消费者超越众多A级车的生活乐趣和品质感。

    一位刚刚成为Mazda6车主的康先生说起了他的选车经历,“原先本打算买辆德系A级车,但考虑到Mazda6先进的悬挂系统,优异的操控表现,最终还是选择了Mazda6。两车价位差不多,但Mazda6毕竟属于B级车,空间上的优势、配置上的优势都太明显了,而且家里老人也更认同三厢轿车的造型。”

    张先生原本打算买辆A级车,主要用于平时上下班代步。不过当与家人一同看到Mazda6降价的消息后,全家人一致认为“还是买Mazda6值,价格也符合预算,更重要的是Mazda6是B级车,购买Mazda6是一步到位的选择。

    在众多同级别车纷纷呈现销售疲软的态势下,2013款Mazda6凭借其超高性价比优势,依然持续火爆热销的走势。从前段时期的销售数据统计来看,2013年Mazda6全年销量接近10万台;2014年1月份销量再次刷新纪录,达到13568台,这一数字足以证明消费者对Mazda6的认同。

    此次,一汽马自达调整官方指导价,为广大消费者带来了一个难得的黄金购车季,同时也成功实现了B级抄底A级这一创新营销理念。售价12.98万~15.98万元的Mazda6,绝对是您不容错过的选择!

边缘化江淮:靠特斯拉唤醒尘封的记忆?
自由光:行走在传统与颠覆之间
新能源退出机制警惕演变成车企的“单边游戏”
Mazda6降价4.1万 成功开启B级抄底A级新趋势
起亚K3S能否掀起韩系旋风
米其林断言无人驾驶汽车将成为主流
新奇骏将给SUV市场带来什么
G10 MPV下线 大通跑步进入第一阵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