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4年03月27日 星期四
中青在线

G10 MPV下线 大通跑步进入第一阵营

《 中国青年报 》( 2014年03月27日   10 版)

    本报讯(记者王超)近日,上汽大通MPV G10在无锡生产基地下线。上汽大通有关人士表示:“G10的下线对我们有着不一样的意义,在短短3年时间里,我们已经站在行业第一阵营的位置上。”

    对于上汽大通来说,G10的下线,更像是一个验明正身的仪式。目前,上汽大通已成功跻身轻客第一梯队,市场份额上升到8%。在国外,上汽大通未受中国汽车品牌“石棉门”影响,逆市成功进入澳大利亚、新西兰等发达国家市场。

    据介绍,无锡基地是上汽商用车的主要生产制造基地,目前已经形成了以一期工程为基础支撑、二期工程为重大突破的生产格局,总投资超过31.12亿元,总面积超过780亩。无锡基地将生产V80和G10两大产品,产能为两班8万辆。

    G10所搭载的2.0 TGI发动机是由上汽集团投资数亿建成的临港发动机制造工厂生产。工厂具有自动装配机器人、航天级高精度数控机床、在线检测和激光防错、红宝石自动补偿等制造技术和工艺。

边缘化江淮:靠特斯拉唤醒尘封的记忆?
自由光:行走在传统与颠覆之间
新能源退出机制警惕演变成车企的“单边游戏”
Mazda6降价4.1万 成功开启B级抄底A级新趋势
起亚K3S能否掀起韩系旋风
米其林断言无人驾驶汽车将成为主流
新奇骏将给SUV市场带来什么
G10 MPV下线 大通跑步进入第一阵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