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4年03月28日 星期五
中青在线

团情微讯

《 中国青年报 》( 2014年03月28日   08 版)

    @由团福建省委、福建省绿化委、福建省环保志愿者协会等部门主办的“建设青春家园·共筑生态文明”——2014年全省青少年植树护绿行动日前在福州闽侯启动。启动仪式上,团省委授予孔元村“福建省青少年生态环保教育实践基地”并共同为青年林奠基。随后,近500名青少年及社会各界爱心人士以城乡结对形式,在闽侯县白沙镇孔元村种下300棵台湾樱花树苗。

    @江西最美少先队员、最美少先队辅导员评选日前揭晓。共评选出江西最美少先队员10名、江西最美少先队辅导员11名、江西最美少先队员提名奖14名、江西最美少先队辅导员提名奖15名。依托互联网开展寻找最美少先队员、最美少先队辅导员活动,在江西是首次开展,是对传统的优秀少先队员、少先队辅导员评选表彰活动的创新和深化。

    @日前,团黑龙江省委在哈尔滨均信中小企业总部基地举行全省首家“共青团青年创业基地”揭牌仪式。团省委创业就业基金会和团哈尔滨市委共同命名哈尔滨均信中小企业总部基地为“共青团青年创业基地”。

    @近日,团辽宁辽阳市委领导班子及全体机关干部来到太子河区大林子小学为50名贫困农民工子女“还愿”。此前,团市委工作人员对这50名孩子进行了心愿采集,这些孩子大多居住在城郊,家庭主要依靠父母打工维持生活,团市委此次“还愿”行动为孩子们带去了梦寐以求的书包、笔记本、笔袋、文具盒、彩笔、书籍等学习生活用品。

老无所依的临聘环卫工
拒绝学科培训班照样有人气
周博:为爱牵线乐公益
团情微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