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4年03月28日 星期五
中青在线

首届中国汽车房车露营大会端午亮相

《 中国青年报 》( 2014年03月28日   11 版)

    本报讯(记者齐征)第80届世界汽车房车露营大会暨首届中国汽车房车露营大会将于5月30日至6月8日在延庆县北京龙湾国际露营公园举行。此次大会由国际汽车房车露营联盟(F.I.C.C.)主办,延庆县人民政府、首旅集团共同承办。

    大会旨在推广汽车房车露营生活方式,同时,主办方精心准备了系列旅游和节庆活动。端午节当天的“中国日”,组委会策划了赛龙舟、逛庙会、咏古诗、非遗展演等趣味活动;历届大会的经典项目——房车巡游是摄影爱好者不可错过的风景;金蜗牛亲子音乐生活节专为全家同游的客人准备;国内外知名房车制造企业、户外越野全地形车、户外用品制造经销商参加的户外展将贯穿整个会期。

    北京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官方网站——北京旅游网是大会官方指定电子门票独家代理销售网站,将于近日启动门票预售。届时,将推出限量5万张80元优惠电子门票。游客购买后,手机能迅速收到彩信和短信形式的电子票,届时凭电子票入园。

组队在线旅游 传阿里巴巴投资携程
探索边境地区旅游业跨国共赢新机制
2014年大学生旅游文化实践营主席团顺利换届
武夷山有个景区法庭
搭车去旅行 安全谁负责?
首届中国汽车房车露营大会端午亮相
古井贡酒国际化品牌战略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