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4年03月28日 星期五
中青在线

古井贡酒国际化品牌战略升级

《 中国青年报 》( 2014年03月28日   11 版)

    在刚刚结束的“古井贡酒·年份原浆2014斯诺克(中国海口)世界公开赛”上,68名世界顶级球星展开了巅峰对决,大赛吸引了国内外200家媒体报道,并有超过10亿人次观看了比赛。在这个过程中,古井贡酒担当起了中西方文化交流使者的角色,让世界看到了中国白酒的魅力,记住了这个中国企业的热情和力量。

    古井贡酒·年份原浆与世界的接触越来越多,做为中国白酒的优秀代表,这不仅展现千年中国酒文化的风采,更是在打造国际化品牌,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古井贡酒·年份原浆一直在积极探索着中国传统品牌的国际化路径,一个民族品牌的国际化战略正在加速推进。

    今年1月,“古井贡酒中国酒文化全球巡礼(美国站)暨2014古井贡酒纽约新春拍卖会”拉开帷幕,在纽约时报广场(Times Square)精彩绽放中国白酒传统文化之美;2月,“古井贡酒·年份原浆杯感动中国2013年度人物评选”活动,闪耀人性光辉;3月,“古井贡酒·年份原浆2014斯诺克(中国海口)世界公开赛”精彩不断,绅士体育精神令人如沐春风。3个月里,我们看到了一个开放包容、生机勃勃的白酒品牌的力量,看到了古井贡酒站在阅读世界的高度,传播中国白酒文化的国际化品牌战略全面升级。

    拥有五千多年历史的白酒,做为中国传统文化的经典代表,是与百姓生活息息相关的文化“活化石”。“做真人,酿美酒,善其身,济天下”生动地勾画出了古井贡酒·年份原浆——一个有责任心的白酒品牌形象。2013、2014连续两年与世界斯诺克比赛携手,西方体育中的绅士文化碰杯东方白酒中的平和健康,两者完美结合,古井贡酒推动了斯诺克运动在中国的高速发展,让其更近距离地贴近中国消费者;另一方面,斯诺克运动也赋予了古井贡酒·年份原浆一个展现自身健康和活力的平台。

    “地球村”从概念逐渐变成了现实,在这种大环境下,打造民族品牌,配以国际化眼界是中国企业谋求长远发展的必然选择。民族品牌是一个国家的名片,更是一个民族经济实力和文化的象征,古井贡酒在国际化征程中的每一小步,都将在努力和汗水中领略精彩绝伦的风景,必将带来中国白酒迈向世界的一大步!(刘洁)

组队在线旅游 传阿里巴巴投资携程
探索边境地区旅游业跨国共赢新机制
2014年大学生旅游文化实践营主席团顺利换届
武夷山有个景区法庭
搭车去旅行 安全谁负责?
首届中国汽车房车露营大会端午亮相
古井贡酒国际化品牌战略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