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4年03月29日 星期六
中青在线

团情微讯

《 中国青年报 》( 2014年03月29日   04 版)

    @日前,团石家庄市委联合相关部门启动以“你我齐努力、携手护蓝天”为主题的2014年“地球一小时”青少年宣传教育活动,线上活动和线下活动相结合,宣传低碳环保。线上活动利用“石家庄共青团”官方微博,线下活动组织青年志愿者在市内主要交通路口、公园广场、社区向市民发放环保折页开展集中宣传活动。

    @近日,团青海省委驻拉加镇工作组深入加思乎村,突出“六抓”,深入开展以“讲政策、促改革、促生产、促和谐”为主题的宣讲活动和村级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驻村期间,工作组召开各类会议8次,上门走访宣讲22户。帮扶干部对全村的26名党员基本信息和家庭状况作了详细登记。工作组坚持必访“两委”干部、致富能人、困难群众和科技示范户,广泛了解听取群众的所思所想,围绕危旧房改造、奖励性住房、村级规划编制、村庄环境整治、制约牧业增效、牧民增收等问题进行深入调研。

    @团太原市委今年将在全市组织开展共青团“助力青少年圆梦行动”,通过搭建六个服务平台,即:青年就业服务平台,青年创业服务平台,青年交友服务平台,青年公益服务平台,青年权益维护平台和青年自我展示平台,为广大青少年多样化成长需求提供切实有效服务。

    @团山东德州市委、德州市志愿者协会日前面向社会公开招募注册助残志愿者,启动爱心助残志愿服务活动。此次活动计划招募400名爱心助残志愿者,在城区组成40个爱心助残志愿服务小队,主要负责了解行动不便、就医困难的残疾人的患病状况及看病时间,提供陪同就医服务;帮助联系医院,实施无障碍就医;深入残疾人家中,开展亲情陪护、心理辅导等志愿服务活动。

重回爱之巢
航天三院团委:文化+智力融入扶贫新概念
团情微讯
澳方称发现多个疑似MH370航班彩色残骸
讲文明树新风公益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