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4年04月03日 星期四
中青在线

幻速打响北汽进军城市SUV第一枪

《 中国青年报 》( 2014年04月03日   10 版)

    本报讯(记者王超)近日,北汽在西南基地重庆发布了城市多功能车品牌北汽幻速,并上市幻速S2和S3两款新车。幻速S2为1.5升排量5座车型,售价5.88万~6.98万元;幻速S3为1.5升和1.8升排量7座车型,售价6.18万~7.28万元。

    据介绍,幻速S2和S3不仅拥有萨博技术和后驱平台,更越级列装了大量舒适便利配置。北汽幻速上市后,北汽将在SUV市场拥有“双核动力”,与BJ系列形成互补战略,分别以“城市多功能”和“专注越野”的差异化策略并行。目前,北汽幻速正在研发的产品包括紧凑型SUV、中型SUV、MPV、CROSS等多款乘用车型,这些车型都将在北汽西南基地生产。

东风入股PSA对中国汽车意味着什么
幻速打响北汽进军城市SUV第一枪
上汽做电商 浅尝辄止还是彻底变革?
安铁成:打造自主品牌要向LV看齐
售价170万元的克莱斯勒300C是如何成交的
新奇骏:期冀中的拐点
昂克赛拉:距离“完美”一步之遥
习近平主席访问沃尔沃汽车比利时工厂
福田雷萨投20亿元瞄准清洁能源方向
一汽丰田赞助2014世界田径挑战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