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4年04月03日 星期四
中青在线

新势代奇骏如何“抢庄”车市?

《 中国青年报 》( 2014年04月03日   09 版)

    本报讯(记者钟天骐) 作为东风日产在主流城市SUV市场的战略旗舰车型,定位为本色SUV的新势代奇骏,围绕看、坐、驾三大感官体验,打造出“蓄势待发的‘流体光绘’设计”、“唤醒驾欲的零压力舒适座舱&人性化科技配置”、“释放潜能的X-Touch全感科技”三大核心竞争力。

    除了产品“硬”实力外,从新势代奇骏亮相现场,也能看出东风日产在战略层面对其的特别“关照”。东风日产利用先进的AR技术,接二连三地抛出新势代奇骏的丰富配置,用科幻效果定义这款“同级别最聪明的车”。

    以途乐、楼兰、新势代奇骏、逍客为核心车型,东风日产已经构成跨越全尺寸SUV、中型SUV到紧凑型SUV的全产品谱系,以“全谱系”阵容迎接中国消费者多元化购车需求的转变。

    处于主流SUV市场的新势代奇骏,将与中高级车市场的新世代天籁一道,站稳万辆俱乐部阵营,成为东风日产制胜车市的两大“王牌”。加上轩逸、TIIDA、阳光、逍客等万辆俱乐部成员组成的“集束炸弹”,东风日产俨然拥有了一把“超豪华手牌”。面对未来难以预测的中国乘用车市场,东风日产已经做足了“抢庄”的准备。  

欧宝退市 过度依赖中国成通用软肋
长安牌电动车将入驻长安PSA生产
新势代奇骏如何“抢庄”车市?
销量屡破纪录 上海通用借新车再发力
阿特兹能否让一汽马自达华丽转身
百润放话:“中国造”捷豹路虎将超越英国品质
进口堪比合资价格的新爱腾能成功吗
中青汽车微信原创摘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