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4年04月04日 星期五
中青在线

方玉杰书法作品展在中国美术馆举行

《 中国青年报 》( 2014年04月04日   11 版)

    本报讯(苏航)近日,由全国公安文学艺术联合会、全国公安书法家协会、中央国家机关书法家协会和中国画院联合主办的“我的心·方玉杰书法作品展”在北京中国美术馆隆重开幕。

    此次展览共展出作品40余幅,分为“继承前贤、热爱祖国、忠诚奉献、向警察致敬”四个部分,是方玉杰用近4年时间潜心研究,以公安文化的经典资料为主要内容,用书法的艺术形式创作的,旨在弘扬人民警察的奉献精神和英雄形象。

    方玉杰是当代中国优秀的青年书法家之一,多次在全国书法大赛中获奖,多次举办书法展览并出版专著。现供职于公安部宣传局,为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全国公安文联理事、中国画院理事、全国公安书法家协会副主席、中央国家机关书法家协会主席团成员兼常务副秘书长。

    据悉,此次展览4月10日结束。作品在中国美术馆展出后,还将在北京国艺美术馆举行巡展。

清明机票仍有特价 暑期前票价都不高
“一日游”范围泛化
势必夸大“国内游客”规模
中青旅布局高端旅游市场
方玉杰书法作品展在中国美术馆举行
甲午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4月举行
沂蒙山旅游区荣膺5A级旅游景区
长白山天然滑雪公园举办摩托越野挑战赛
京津冀推出10条红色旅游线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