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4年04月11日 星期五
中青在线

2014年中国时政报道研讨会举办

《 中国青年报 》( 2014年04月11日   06 版)

    本报北京4月10日电(记者李玥)由中华全国新闻工作者协会国内部和中国传媒大学联合举办的“2014中国时政报道研讨会”今天在中国传媒大学举行。来自新华社、人民日报、中国青年报等国内主流新闻媒体的资深媒体人、业界精英和专家学者,围绕着“全媒体背景下时政报道的创新”进行了深入研讨。

    时政新闻历来是主流媒体的重要报道内容,是媒体获得公信力与影响力、以及提升国家传播力及构建政府及领导人媒介形象的重要方面,本次研讨会的内容,围绕“两会报道与话语体系建设”、“时政报道与领导人形象构建”、“‘两会’新闻发布会的变化与报道新思维”等议题展开,交流中国时政报道的创新理念与实践策略,并对今年“两会”报道进行专题讨论。

    2012年以来,中华全国新闻工作者协会国内部和中国传媒大学合作,在每年“两会”结束之际,联合举办时政报道领域的研讨会,搭建业界与学界的交流平台,汇集资深时政新闻记者、高校学者,共同探讨时政报道的改革和创新,相继成功举办了“2012中国时政报道高峰论坛”和“2013中国时政报道研讨会”,并受到国内多家主流媒体的关注和报道,在业界和学界引起良好反响。

“因为我把您当成妈妈”
学生身高体重均有提高
重拳打击新闻敲诈 多举清除新闻“蛀虫”
网络红人“秦火火”诽谤、寻衅滋事案11日开庭
全国人大常委会启动未成年人保护法执法检查
博鳌亚洲论坛安保绘就“国事名片”
南京青奥会开闭幕式主创团队揭晓
2014年中国时政报道研讨会举办
中国图书评论学会每月推出“大众好书榜”
浙江普通高中走出“千校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