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4年04月13日 星期日
中青在线

江西保护母亲河行动15周年座谈会举行

省委副书记倡导少开车多种树

《 中国青年报 》( 2014年04月13日   02 版)

    本报讯(唐祎迪 记者李菁莹)江西省保护母亲河行动15周年座谈会日前在南昌举行,省委副书记尚勇会见了江西省第二届“母亲河”奖获奖代表,并向全省青年倡导:环保要从小事做起,少开车、少用一次性餐具、多种一棵树。

    座谈会上,尚勇向江西省保护母亲河行动各成员单位和积极参与保护母亲河行动的广大青少年致以诚挚的问候。尚勇指出,生态文明是祖先留下的宝贵财富,稍不留意就会被破坏,所以要备加珍惜,备加呵护我们美好的家园。保护母亲河行动不仅保护着我们的绿色家园,更捍卫着我们美好未来,做好生态保护是我们担负的历史责任。

    尚勇强调,青少年要做传播生态文明的先行者。要从娃娃抓起,让青少年了解生态保护的重要性,同时,要善于利用微博、微信等新媒体平台传播环保知识,树立可持续发展理念,使整个社会增强环保意识,让天更蓝、水更清、家园更加美好。各级团组织要在绿色崛起中大展宏图,总结好经验,动员广大青少年带头保护好环境,为建设富裕和谐秀美江西做贡献。

    座谈会由团江西省委书记曾萍主持,参加会见的有江西师范大学蓝天环保社团等5个“母亲河奖”组织奖获得者代表,丁健、刘苏敏等10名个人奖获得者、江西保护母亲河行动领导小组成员代表以及来自全省的部分青少年环保社团代表。

书市能否重燃网络时代读者的热情
中宣部、山东省委在曲阜推广善行义举榜
公共外交要展示真实的中国
刘汉、刘维等36人涉黑案继续开庭审理
江西保护母亲河行动15周年座谈会举行
俄宇航员加加林铜像在京揭幕
国际教育联手推出留学公益培训项目
山西河津:整治营运车辆消防安全隐患
江西九江:全媒体宣传“清明”防火工作
江苏徐州:消防支队里有位“地图达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