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4年04月13日 星期日
中青在线

国际教育联手推出留学公益培训项目

《 中国青年报 》( 2014年04月13日   02 版)

    本报讯(实习生曹英群)4月7日,CHEGG国际教育集团与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在美国圣克拉拉市举行了合作签约仪式,双方就未来的合作伙伴关系签订了合作意向书。Chegg国际教育集团首席执行官Dan Rosensweig先生、首席业务官Anne Dwane女士、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秘书长邵巍先生共同出席了签约仪式。双方将筹建联合办公室,以开展跨文化交流、海外学习公共教育项目、国际学生实习等领域的合作。

    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秘书长邵巍先生说:“我们与Chegg国际教育集团的合作,目的是更好的服务中国学生和家长,对学生进行心理与学术辅导,以保护他们的学业进步;同时我们也欢迎更多美国学生来华留学,这也将是合作的新内容”。

    Chegg国际教育集团中国区总裁黄威先生说:“迈入大学仅仅是一个开始,在是否能很好地克服语言障碍、深入理解当地文化,融入社区和社会,学有所成并顺利获得学位,仍是中国学生和家长的至关担忧。Chegg国际教育集团与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将合作推出面向中国学生和家长使用的公益培训项目,以帮助中国家长和学生在未走出国前就获得留学目的地国的知识及文化背景,抵美后很快适应美国的学习与生活。

书市能否重燃网络时代读者的热情
中宣部、山东省委在曲阜推广善行义举榜
公共外交要展示真实的中国
刘汉、刘维等36人涉黑案继续开庭审理
江西保护母亲河行动15周年座谈会举行
俄宇航员加加林铜像在京揭幕
国际教育联手推出留学公益培训项目
山西河津:整治营运车辆消防安全隐患
江西九江:全媒体宣传“清明”防火工作
江苏徐州:消防支队里有位“地图达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