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4年04月18日 星期五
中青在线

寻找世界杯“星教授”活动正式启动

《 中国青年报 》( 2014年04月18日   04 版)

    本报记者 蔡华丽制图

    本报讯(实习生范雪 记者梁璇)第20届世界杯足球赛将于2014年6月12日~7月13日在巴西举行。在此期间,中国青年报社与中国高校传媒联盟将联手打造一档名为《世界杯女生课堂》的视频节目。目前,活动正面向全国高校选拔男生主播一名,获选者将受邀赴京参与节目录制。

    本次活动对象主要针对在校大学生,希望在青年人中找到一名热爱足球(体育专业学生优先)、有较强的语言表达能力、风趣幽默、形象气质佳的男生作为球迷代表,以生动、有趣的观点及角度和非球迷互动交流,让世界杯成为更多人的节日。

    即日起至5月10日,报名者可登录青云平台(中青大学生成长平台www.iqingyun.cn),点击“寻找世界杯‘星教授’”专题报名。除填写个人信息外,报名者需提交一段由本人出镜拍摄、不少于3分钟的视频,主题为“论门外汉的世界杯修养”,视频第一句话要求是“这段视频用于参加中国青年报主办的‘寻找世界杯星教授’活动”,希望视频内容诙谐幽默,别出心裁,不必就球论球。可将视频上传至任意视频网站,并将链接填写到活动平台相应信息框中。

    此外,关注“中青体育”的新浪微博,并发布一条包括个人基本信息和生活照的展示微博,@中青体育和3位好友,将该条微博的网址填写到活动平台相应信息框中即可完成报名。

    条件优秀者将于5月10日~5月20日获得视频面试机会,“星教授”将在面试者中产生。面试名单将在“中青体育”微信订阅号中公布(微信号:cydtyb)。最终入选者将受邀到中国青年报社,于5月20日~5月30日期间参加《世界杯女生课堂》视频节目录制。

    同时,《世界杯女生课堂》将从即日起至5月20日,面向广大女性读者征集你对世界杯和足球的疑问,如果你的问题十分有趣或有代表性,就会被相关视频节目采用,由最终选拔出的“星教授”亲自为你解答。

    问题可通过“中青体育”微信订阅号(微信号:cydtyb)留言提交,或关注“中青体育”的新浪微博,编辑微博话题#世界杯女生课堂#、 #提问星教授#,附上你的疑问@中青体育即可。

孙晋芳直言中国体育改革仍需政策松绑
寻找世界杯“星教授”活动正式启动
国际篮联力推三人制篮球进奥运会
全国群众登山健身大会再战五莲山
中国登山协会全国代表大会举行
创新发展 五粮液不断前行的动力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