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4年04月19日 星期六
中青在线

韩国失事客轮上有4名中国乘客

《 中国青年报 》( 2014年04月19日   02 版)

    新华社首尔4月18日电 中国驻韩国大使馆领事部18日确认,韩国“岁月”号失事客轮失踪者中出现第4名中国乘客,为一在韩务工男性。截至目前,失事客轮上已确认有四名中国乘客。

    协调搜救工作的中国驻光州总领事馆官员18日表示,随着搜救活动的进一步展开,不排除在失踪者中发现更多中国乘客。

    中国驻韩国大使馆已要求韩国海警密切关注有关中国乘客的信息,尽全力救援,并第一时间向中方通报最新情况。

    此前,经中国驻韩国大使馆领事部及驻光州总领事馆确认,失事韩国客轮上有一男一女两名中国公民,以及一名中国籍女高中生。

    “岁月”号客轮16日在韩国全罗南道珍岛郡屏风岛以北海域意外进水并沉没。据报道,截至18日13时,已有28人遇难,179人获救,仍有近270人下落不明。

90后“准医生”捐骨髓救男童
没有盗版是对马尔克斯最好的缅怀
北京律协查处李某某等人强奸案相关律师违规行为
黑龙江选调100名应届毕业生下基层
北京5000市民报名医院志愿者
3月全国查处违反八项规定问题3275起
韩国失事客轮上有4名中国乘客
南广铁路广西段开通运营
武警文工团推出原创话剧《庄仕华医生》
云南曲靖煤矿透水事故遇难人数升至20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