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4年04月20日 星期日
中青在线

37名小魔术师亮相北京农业嘉年华

《 中国青年报 》( 2014年04月20日   02 版)

    本报北京4月19日电(记者卢义杰)站在舞台中央,身着礼服的小魔术师手持两张红、白手绢,一摆手,两张手绢忽然合二为一。台下300余名观众看到这一幕后不由得鼓起掌来。

    今天上午10时,第二届北京农业嘉年华“金长城小魔星选拔赛”在北京市昌平区拉开帷幕,37名参赛的小魔术师在开幕式亮相。这些参赛的小选手都是年龄6岁至12岁的小学生,来自北京市各郊区县。

    据主办方介绍,选拔赛旨在丰富北京农业嘉年华的活动内容,增强活动的趣味性、体验性,增加农业嘉年华的人气、扩大社会影响力。“金长城小魔星选拔赛”作为第二届中国北京国际魔术大会的一部分,也为将于今年9月举办的第二届中国北京国际魔术大会提前预热。

    选拔赛邀请了著名魔术专家为评委,于4月26日上午闭幕,届时将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今天的开幕式上,中国杂技家协会、昌平区领导共同为“金长城小魔星魔术联盟”揭牌。

“宁海行·中国梦”全国大学生记者训练营开营
MH370水下搜寻一周后将停止
刘汉等36人涉黑案一审休庭
香港青年赴桂开启“共和国之旅”
“2014书香中国”系列活动启动
爱心人士与受助青年在京共植希望林
37名小魔术师亮相北京农业嘉年华
最后一位红色娘子军老战士去世
连胜文将代表国民党参选台北市长
昔日外交官 今朝村小教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