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4年04月20日 星期日
中青在线

爱心人士与受助青年在京共植希望林

《 中国青年报 》( 2014年04月20日   02 版)

    本报北京4月19日电(实习生鲁军宜 记者李新玲)今天,在北京国际青年营“北京希望工程纪念林”种植现场,150多名爱心人士与受助青少年携手种树,以此纪念北京希望工程20周年。

    希望工程北京捐助中心主任陈淑惠用“希望、感动、力量”三个词形容希望工程走过的20年。她介绍,从1994年成立至今,北京希望工程始终把学生资助、爱心扶助、绿色环保、社会服务作为工作重点,不断完善公益项目,20年已惠及百万青少年。她说:“今天开展共同种植纪念林活动是为了纪念北京希望工程与社会各界爱心人士一起走过的这20年。感谢各位公益伙伴对北京希望工程的支持,也祝愿希望工程的公益事业如同树木一样茁壮成长,郁郁葱葱。”

    团北京市委副书记郭文杰参加了植物活动,他认为,希望工程是共青团的公益品牌,过去20年在引领公益理念,育人成才,支持教育事业发展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今后希望工程会继续用更丰富、更深化的服务项目,为更多青少年提供帮扶与支持。他还呼吁更多爱心人士加入到希望工程的大家庭中。

“宁海行·中国梦”全国大学生记者训练营开营
MH370水下搜寻一周后将停止
刘汉等36人涉黑案一审休庭
香港青年赴桂开启“共和国之旅”
“2014书香中国”系列活动启动
爱心人士与受助青年在京共植希望林
37名小魔术师亮相北京农业嘉年华
最后一位红色娘子军老战士去世
连胜文将代表国民党参选台北市长
昔日外交官 今朝村小教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