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4年04月24日 星期四
中青在线

中国制造专属中国奔驰发布全新长轴距C级车

《 中国青年报 》( 2014年04月24日   04 版)

    在2014北京国际车展上,梅赛德斯-奔驰展出了12款全新车型。其中,全新长轴距C级车是全球首次亮相,这一为中国市场量身打造的专属长轴距版本,融合了由创新科技带来的舒适与动感。

    “全新长轴距C级车可谓是同级别里最具魅力、最智能的车型。毫无疑问,它将成为推动我们在华发展的最强动力之一。‘中国制造,专属中国’,它是戴姆勒与北汽强强联合的最新力作。至2015年,合作双方将对北京奔驰投资总计40亿欧元,将致力于将其打造成梅赛德斯-奔驰全球最大工厂,以及奔驰首个海外发动机工厂的持续建设。”戴姆勒集团董事会成员兼戴姆勒大中华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唐仕凯表示,“对于戴姆勒而言,中国市场的战略地位毋庸置疑。凭借这股坚定信念,我们将不遗余力地推进在华可持续发展,并有信心于2015年实现年销量超过30万辆的目标。”  

    “全新长轴距C级轿车是北汽集团与戴姆勒集团携手走进第二个十年的开山之作,更是中德两国及两国企业间互信互惠的新里程碑。”北京汽车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徐和谊表示,“ 目前,奔驰国产车型销量所占比例已经超过了奔驰在华总量的一半,并进一步呈现出增长态势。往后,北汽与戴姆勒还将携手加快奔驰国产化步伐,加强本土研发实力,把全球最顶级的汽车技术、制造工艺以及管理模式落户北京奔驰。 北戴合作发展到今天,不仅北汽集团跨越式发展的道路会越走越宽,也必将为戴姆勒集团扎根中国带来新的发展机遇,共同成就新的未来。” 

    作为屡创佳绩的明星车款,全新长轴距C级车在万众瞩目下展开它在中国市场的崭新篇章。它从外而内,从科技、配置等等各个方面,均全面超越消费者对该级别车型的预期和期待,也将为奔驰开创全新格局。梅赛德斯-奔驰秉承“中国制造,专属中国”的承诺,首次在全球展示全新长轴距C级车是同级别中的最长车型,加长后车身长度达4766毫米,轴距达2920毫米,在细分市场里无出其右。这不但带来了更宽敞、舒适的后排乘坐空间,在整体比例上依旧完美。

    置身车内,即刻被简练精致的氛围所环绕,精挑细选的材质以及精心打造的内部细节,呈现出高品质。大尺寸中控台轮廓鲜明,营造更为开阔的空间感。中控台上3个新颖的圆形通风口让仪表板更具动感,配合高品质三维设计的按键,形成干净利落的布局,传递出更为纯粹的现代感。车内众多的创新配置也令人乐此不疲。其中,全新长轴距C级车应用了奔驰最新研发的多点触控手写板,完全支持中文、数字及特殊字符手写输入,清晰地触控反馈则进一步提升了使用的直观性。全新C级车还配备了中国市场专属的舒适头枕,可按头部需求调节。至此,豪华内饰与高科技应用的相契相合,造就了全新长轴距C级车的“升舱”体验。

    “今年一季度,奔驰在华实现了47%的同比销量增长,这给予我们极大鼓舞。与此同时,北京车展的明星阵容拉开了奔驰今年的强大产品攻势。继全新CLA上市后,我们将陆续为中国消费者呈献包括全新长轴距C级车在内等多款重量级产品。此外,奔驰将以史无前例的速度布局网络发展,计划在年内新增100个经销商网点。” 北京梅赛德斯-奔驰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倪恺满怀信心,“2014年,奔驰将全力以赴,以破局之势蓄势强劲增长。”

丹麦女王访华将创四个“前所未有”
倪恺:奔驰要想成功 必须充分利用中国本土优势
中国制造专属中国奔驰发布全新长轴距C级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