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4年04月24日 星期四
中青在线

林肯入华:豪车挑战者来了

本报记者 王超 《 中国青年报 》( 2014年04月24日   T17 版)

    “林肯品牌正在变革,而品牌入华正是这一变革中激动人心的重要一环。”在北京车展上,福特汽车公司全球市场营销、销售和服务及林肯集团副总裁吉姆·法利表示,林肯是一个标志性的豪华汽车品牌,历来深受总统、贵族以及影视明星的青睐,而它在中国,将会以一种全新的豪华汽车购买和拥车模式,为自己赋予崭新的定义。

    随着林肯品牌正式登陆中国市场,中国第一家林肯经销商店将于今年秋季开业,豪华四门轿车林肯MKZ和豪华SUV车型林肯MKC也即将在中国销售。吉姆·法利认为,中国的豪华汽车消费者人群正呈现增长的趋势。他们不再满足于仅仅把豪华汽车当作展示个人财富的标签,与之相反,他们正逐渐地把豪华汽车作为表达个性与自我风格的方式。他们希望豪华汽车品牌能够满足他们的个人需求,也希望与那些拥有同样文化和价值观的品牌建立密切的关系。

    林肯为中国市场开创了“林肯之道”——一种全新的豪华车消费者用户体验模式,旨在提供量身定制的个性化体验,与客户建立持久而良好的密切关系。“林肯之道”将会在各个细节处得以体现,包括可以令客人仿佛回到家中客厅般的茶室、带有量身定制技术的个性化定制中心以及高透明度的销售和服务流程。 

    在北京车展上,林肯MKX概念车全球首发。这款车型融合了轻松适应不同的路况的多地形驾驶能力,专注于细节设计、追求精益求精的制作工艺。据了解,林肯将凭借MKX量产车型进入中国快速增长的中型豪华SUV市场。2013年,该细分市场的销量已达24.5万辆。在中国,豪华中级SUV市场的规模占中国豪华汽车市场的17%;占豪华SUV市场的45%,而到2018年,豪华中级SUV市场的规模预计将增长至45万辆,预计增幅84%。

    “我们正致力于把林肯塑造为全球豪华车品牌,林肯在中国市场的成功对于这一战略至关重要。”吉姆·法利说,“当今中国豪华车消费者的需求是林肯品牌全球振兴的重要基础。”

罗明刚:福睿斯专为中国打造 目标超越福克斯
蒋峻:合资品牌往下走,上汽往上走
林肯入华:豪车挑战者来了
未来汽车销售将呈现三三制方式
VIZIV 2概念车亚洲首发 斯巴鲁蓄势新能源汽车
Jeep“中国风”概念车全球首发
携手维特尔 雷诺上演F1体验日
北京现代发布ix25全球概念车
法雷奥:从中国制造到中国设计
宝马品质加租赁模式 之诺1E电动车亮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