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4年04月24日 星期四
中青在线

杜兆才称刘翔征战亚运会有待评估

《 中国青年报 》( 2014年04月24日   05 版)

    本报北京4月23日电(记者梁璇)“飞人”刘翔此前表示打算出战亚运会,对此,国家体育总局田管中心主任杜兆才今天在2014年国际田联竞走世界杯赛新闻发布会上表示,“还是要面对现实,我们正积极配合国际医疗团队帮他康复,目前还在康复中,届时我们会组织专家团对他的伤势进行评估,如果条件允许,会考虑让他参赛,如果不能达到上场标准,还要尊重科学。”

    自刘翔受伤后,中国田径关注度受到很大冲击。为提升影响力,田管中心着力增加办赛频率,“这是自1995年北京举办竞走世界杯后,时隔19年该赛事再次来到中国。”国家体育总局田管中心副主任冯树勇表示,虽然本次世界杯,中国竞走队面临新老交替和伤病问题,“中心对奖牌和名次都没有提出明确要求。”但竞走世界杯不仅为运动员提供了主场之利,也能带动全民健身的发展。赛事将于5月3日~5月4日在江苏省太仓市举行,比赛共设10个项目。

中国乒乓球已不满足于自家繁荣
中超球队“洲考”不及格
新型足校期盼六年育出国脚
杜兆才称刘翔征战亚运会有待评估
公牛需要关键时刻的得分手
Concept B概念车全球首发 本田继续发力中国市场
伊东孝绅:中国Honda超越美国的一天会很快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