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4年04月24日 星期四
中青在线

观致3五门版将于今年年中上市

《 中国青年报 》( 2014年04月24日   T15 版)

    本报讯 观致汽车继成功出征2014年日内瓦国际车展后,本次携其第二款量产车型观致3五门版和带有云互联功能的eBIQE概念电动自行车首次亮相第13届北京车展。

    首次参展的观致汽车展台设计延续了日内瓦车展“简洁、优雅”的主设计风格,展台上车辆展示区、个性化配置区、“观致逸云”体验区、质量与安全展示区等主题区域皆向观众完整地展示了观致汽车国际团队的研发与设计实力及其产品的出众品质。除在中国市场首发的观致3五门版外,2013年底上市并广受赞誉的首款量产车型观致3轿车也再次成为了展台的一大亮点。 

    观致3五门版自今年日内瓦车展在全球首次亮相后,不仅获得了国内外媒体及消费者的广泛关注和好评,还斩获了素有“国际工业设计界奥斯卡”之称的“红点设计大奖·荣誉奖”,为观致汽车打造大众化品牌中最高品质的产品理念提供了有力背书。观致3五门版车型将于2014年年中在中国上市。

安迪·帕尔默:日产比对手更支持合资自主的发展
用3年时间实现年销量30万辆
伊东孝绅:本田将持续发力中小型车市场
郑天保:强化品牌传播仍为双龙首要任务
观致3五门版将于今年年中上市
莲花汽车发布新能源战略
Mazda6 Atenza阿特兹:
北京车展最值得期待的中高级轿车